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威盛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自动螺丝机,自动点胶机,自动焊锡机,自动打螺丝机,螺丝机,自动锁螺丝机,广东自动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威盛教你如何选购点胶机
威盛教你如何选购点胶机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1993        返回列表
 如何选择一台适合的点胶机,在购买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对于一台点胶设备而言,判别其优劣的标准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精准性

      点胶的精确性首先表现在定量的精确程度上,0.01克胶水在我们眼中是很小的误差,但是在精密产品制造领域,0.01克的误差却往往是绝对不能被接受的,因为加工的对象本身很小、很精密的零件,稍有差错,就会造成报废。点胶设备通过对压力、时间的准确设定,可以获得比手工点胶更好的产品质量。不同的点胶设备对于误差的控制能力又是不同的,目前威盛高精度点胶机的精度等级达到0.04mm

      威盛运动控制卡控制的点胶设备的点胶准确性还表现在定位的精确程度上。加工高精度工件时,定位不准或者定位误差较大,带来的结果往往是导致整个工件报废。威盛点胶设备目前的定位精度达到0.04mm;重复定位精度0.007mm

2、点胶均匀

      点胶均匀是指设备多次点胶时所产生的点胶效果的一致性。无论工件上是点单点、弧线还是不规则线条,点胶设备都必须保持较高的均一性。点出来的胶水各点大小参差不齐是会产生不良品。

3、整合性

       设备的整合性是指它能否能够和生产现场、和流水线、和不同工艺条件很好的配合。自动点胶设备的整合性体现在设备的体积、形状、工位设计密切相关。威盛点胶设备从设计开始就考虑到与现场配合的问题,无论是体积、形状、工位设定都处于相当合理而经济的水 平,这也是威盛能够长久立于自动行业的重要条件,尊重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方案。